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微笑着克服失败_3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02:42:45

  在茫茫的人生道路中,我们都会遇到一些坎坷,好与坏,成功与失败,再碰到挫折以后,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微笑把失败克服。

  笑看人生,人嘛,就该这样。要心胸宽阔,[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意志坚强,如果失败,总结教训,吸取经验,让自己永远充满希望。要知道,人生就像一盘游戏,而玩游戏的金币就是“一颗笑着的再失败面前永不放弃的心。”

  俗话说得好!没有失败,哪有成功,只要微笑面对,就一定能成功。生命犹如一面镜子,你对着它笑,它就对着你笑。有位古人曰:不以物喜,不以为悲。记住,“保持微笑!”用微笑绘制一个多彩多样的世界……

  所以,我们无论身处什么境界,只要用微笑面对生活中得挫折和困难,就能在快乐中领悟真谛,要轰轰烈烈,即使失败也要常常微笑,无怨无悔,永不改变……【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