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合作治疗_4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21 01:54:35

  一天,小象玩着玩着,不留意把它的后背和肚子弄伤了。小象就去医院治疗伤口。

  兽医先生坐在小象的鼻子上问它的状况,小象把状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兽医,不时还帮帮忙。

  之后,兽医拿着医疗包要给小象治疗伤口,这时,兽医问:“我上你的后背不好上,我能顺着你的鼻子爬上去吗?”小象说:“好的,能治好我的病就行。”他就顺着小象的鼻子爬了上去,大象一看,哎呀!他的医疗包怎样没拿呀!就用鼻子把医疗包送上去了。小象努力配合治疗,不一会儿,就治疗好了。

  兽医刚要治肚子,才发现自我下不来,哎,这个兽医的记[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忆力真差呀!他正在着急想怎样下来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到了小象的肚子下方,原先,是小象用鼻子把他送到下方的。他躺在小象的鼻子上方,觉得很舒服。过了一会儿,肚子上的伤也治好了。

  小象说:“多谢你,兽医生,你以后必须会有好报的。”兽医说:“我也得多谢你,要是没有你,我没准还治不好呢,再见,以后留意点儿,别再弄伤了。”小象也说:“再见。”他们两个告别后,小象高高兴兴的回家了。【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