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活中的艺术_5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8 20:29:35

  作者:吴希言

  年级:六年级

  艺术可遇不可求——它不会因为你是平民而对你视若无睹,也不会因为你是王公而对你青睐有加。天时未至,即使是最睿智的人也不能使艺术品诞生。

  我学过很多门艺术,吹、弹、唱、书法、绘画……与此同时,我也热爱艺术,因为它能带给我精神上的振奋与鼓励,以及无穷的乐趣。

  像素描,它也是一门艺术,用一支铅笔,绘出不同深浅、不同层次的事物,使平面的东西变得立体起来。[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素描,首先需要观察你所要画的物体,并从各个方面去对比。然后构图,也就是打稿,需要调整布局和比例。接下来是铺“大关系”,如明暗、空间,还有黑白灰的一个分布情况。第四步,搞清形体结构、色彩关系,深入刻画。最后对整幅画作细致入微的细节上的修改,使整幅画看起来更舒服。

  当然,在学习过程中,我也并非一帆风顺。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画常被老师否认,甚至被作为反面例子展示给其他学员,总是需要老师帮忙打稿。但是现在不同了,我常常因为布线的细腻而受到老师的表扬,我的作品也成了正面的教材,我笑了,为自己的进步感到快乐。

  我常在生活中发现艺术的存在,即使是再不起眼的小工艺品,在我的心中都闪着耀眼的光芒。

  如果你爱艺术,艺术也会爱你,它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