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信任_4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8 20:27:10

  作者:吴希言

  年级:六年级

  你常看见人吃鸭子,人宰鸭子,你见过人救鸭子吗?在2011年9月29日,《起义青年报》中就刊登过“人救鸭子”的事。

  一天早晨,鸭妈妈带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鸭子出去觅食,在温哥华街头,几只小鸭子不慎掉进了下水道。“嘎嘎,嘎嘎,妈妈救命,妈妈救命……”鸭妈妈心急如焚,可自己却无能为力。

  鸭妈妈四处张望,看到了巡警叔叔,“嘎嘎嘎”地向他求助。起初,巡警还不明白它的意思,但在看到它如此焦急的样子时,还是忍不住跟着它去探了个究竟。[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来到阴井盖旁边,发现小鸭子在里边呼救。他似乎明白了什么,拿出网兜,小心翼翼地捞出了小鸭子们。小鸭子们来不及感谢就扑到了妈妈的怀里。鸭妈妈十分开心,原本火烧火燎般疼的心也渐渐好转。它的脸上,露出了鸭子特有的笑容——这其中,包含着儿女回归的喜悦,包含着对人类的信任,包含着无限的感激。

  巡警敬了个礼,笑了笑,挥了挥手,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仿佛这仅仅是个举手之劳。

  人与动物正应该像他们那样和谐相处,只有这样,这个世界才会更美好,人和动物才能共同生存下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