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难忘的经历_7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7 11:36:45

  姓名:徐榕腘

  年级:四年级

  我以前其实也当过班长,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在那个时候,我们班每年都会重新选一位班长管理班级,老师会报出几个候选人的名字让我们投票。那时我在班里的学习成绩是最差的,纪律也不好,在老师和同学的面前,我常常扮演‘捣蛋大王’的角色。虽然我也愿意为班里做事,但我隐隐约约感觉到老师这次不会给我当班干部的机会。

  一般情况下,老师会报出15个人让我们投票,一开始,我有自知之明,不吭声。接着,老师又报出了5个同学的名字,我急了,错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我咬了咬牙,举起了手。[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徐榕腘,你的手可以放下了。”老师报出了一个同学的名字,在大家举手表决后对我说。但我仍倔强地举着手。“有什么事吗?”老师感到很疑惑,并给了我发言的机会。

  我“呼”地一下站起来,说:”报告老师,我要选一位同学!

  老师笑了:”你要选谁?“

  “我选我自己!”我坚定地回答。我的话音刚落,全班哄堂大笑。在同学们的感念里,选举是要别人来推荐的,哪有自己选自己的道理。更何况我居然还这样理直气壮。在我看来,我不行,我就不上!如果我行,为何不给自己争取个机会呢?

  老师也愣了一下,但还是给了我机会,“那好,选徐榕腘同学的举手。”稀稀拉拉的,举起了几只手,我一看,居然是副班长熤琦琦和平时和我玩的同学。“同学们,”副班长站起来对我们说,“难道班长就不能是学习成绩差的同学吗?如果他想为班级做事我们就应该给他一个机会!”“对,给他一个机会!”纪律委员带头喊了起来,“给他一个机会!给他一个机会......”越来越多的同学喊了起来。顿时,我泪流满面。最终,我以54票超过了48票的黄丽丽,当上了班长。

  在这里,我十分感激那些相信我的同学,我保证做个好班长不要辜负同学们对我的期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