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书的故事_3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5 17:50:59

  从小时候起,书就悄悄地走进了我的生活,成为了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拿起金钥匙,开启我的记忆之门,时间倒流,我似乎又回到了小时候。

  那时我上小学一年级,放学回到家,我一放下书包就写作业,写完作业就帮妈妈干家务活,洗菜,洗碗,可勤快了!妈妈看穿了我的心思,就问我:“说,你又要求我什么事?”

  “妈妈,我需要一点投资。”我娇滴滴地说。

  “要钱干什么?”妈妈的声音立刻升了50分贝。

  “我要买一本书。”我说。

  “哦,原来是学习的事情,那你就去买吧!”妈妈的声音从大吼大[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叫立刻变得很温柔,还笑眯眯地把钱递到我手上。

  读书给我带来了许多有趣的经历,而每一次经历就像一次旅行,让我快乐不已。谁也阻挡不了我在书的王国里遨游的步履,书就像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家。读书是我生命中唯一不可缺少的东西。【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