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5 17:05:53

  这是智慧成长的黄金时段。在这个时段中,发生了一幕幕我与书的奇特故事,这些故事令人回味。

  自我出生起,便对千奇百怪的世界产生了种种猜测。我时常想,恐龙是怎样灭绝的?鸟儿为什么会飞?人类为什么会有如此机敏的感官……这一个个问号成了我童年时段里想要探索的问题。人在成长,问号也在不断累积,而唯一可以解开它们的东西——就是书。

  从我两岁起,便开始接触了书籍,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的问号才一点点解开。随着与书打交道,从而引发了一些令人难忘的故事。打开记忆的闸门,搜索与书的故事,我记忆最深的还是那次:

  那是我四岁的生日。爸爸妈妈纷纷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还有好多礼物。不过,令人失望的是,父母由于单位有事,便没有陪我过生日。于是,我垂头丧气地吃完了蛋糕,便开始拆看礼物,百音箱、机器人玩具、一套崭新的衣服、一本书……“等等,嘿!一本书!”我惊讶的大叫起来。书的封面上写着几个大字《双城记》!我兴高采烈的[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跳了起来,对书爱不释手。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书,津津有味地读着,这才发现这本书原来这么美妙。渐渐地,我有了一位新朋友,有时逗逗它玩,有时给它说心里话。就这样,我对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那就是不管怎样,书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从此,书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