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学会了坚强_5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5 16:39:02

  在我们的学习生涯中,会面临很多次考试,我想:你也失败过吧。而我呢,再一次简单的英语考试中却马失前蹄。

  原本我多这一次英语考试十拿九稳,胜券在握了,但还是有点紧张。这时,我在心里默念:”我一定会成功的!“英语考试开始了,我拿到试卷后,粗略地看了一眼,还算简单,这时,我心里的大石头放了下来。我轻松的答完了听力部分,开始答笔试部分,我信心满满,不一会就打完了笔试部分,接着我没有仔细检查就交卷了。交完卷后,我不禁心里一阵狂喜,想:”这些题太简单了吧“。我肯定能拿一百分。

  过了三天,老师还不公布成绩,我都有点着急了,于是,我问老师:”考得怎么样?“老师没有回答就走了。下午,突然公布成绩。我定眼一看,考了94分,这样差,原来我粗心大意落了两个单词,我真懊恼,当时我就不应该不检查!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把试卷给了妈妈,她一看,大发雷霆,接着训了我一顿。于是,我回到我的房间里掉开了豆豆。妈妈[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对我说:”你以后可不要轻敌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把失败划成前进的动力,争取下一次考一个好成绩,你就是胜利者。“听了妈妈的话,我想:”眼泪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要学会坚强,失败一次就没有了勇气,这还是我嘛?“

  带着这股不服输的力量,在以后的每次考试中,我都会谨记自己的教训。迎接自己崭新的明天。【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