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学会了坚强_55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5 16:34:46

  “摔倒了,再爬起来!”这是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我常问爸爸这句话的意思,他的解释是:“坚强!”就在那次滑冰中,我才真正体会到这个词的含义。

  那是一个晴朗无云的上午,我和爸爸来到公园,决定在这里学滑旱冰。

  穿好旱冰鞋,可是刚要站起来就摔了一跤。这时,爸爸对我说:“不要着急,慢慢来,总会学会的。”听了爸爸说的话,我便有了信心。他扶我站起来,笑着说:“来,抓住我的手,我带你滑!”我抓紧他的手,生怕再摔倒。爸爸认真的对我说:“身体前倾,两手一前以后,脚成‘八字’形。”他一边说一边做动作。我也学着他的样子做……

  在爸爸一二,一二,一二……的口令下,我认真的滑着。可是,好景不常。爸爸停下来对我说:“现在你自己滑。”“可是我要是再摔倒怎么办?”我担心的说。“摔倒了,再爬起来!”爸爸说,“所有人都是从摔倒中成功的。”我听完爸爸的话,恍然大悟。

  可是刚迈出一小步,又摔倒了,好疼啊!当我正想放弃时,我的脑海里涌出这样一句话:摔倒了,再爬起来。于是我爬起来,继续滑。

  在以后的练习中,我依旧如此,耳旁也总有一个声音在对我说:[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摔倒了,再爬起来……“最后,我终于成功了,我学会滑旱冰了!

  “摔倒了,再爬起来!”正是这句话,给了我勇气,让我懂得了坚强。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只要一想起这句话,我总能挺过去。“摔倒了,再爬起来!”【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