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热爱祖国永久义不容辞_4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10 16:01:3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净土,不管自己多么贫穷和落魄也不允许他人践踏,这片净土就是我们的国家。热爱祖国是我们的职责。

  一艘法兰西的轮船正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开往意大利的热那亚。船里坐满了法兰西人,意大利人,西班牙人和瑞士人。其中有个11岁的意大利少年,他穿着十分破旧。几个喝醉酒的西班牙人,施舍般的把许多钱给了少年,少年十分感谢。可一会儿那几个西班牙人又说:意大利愚蠢的国民,卑鄙的民族。还没等他们说完少年就把钱砸向了他们的头。

  读完后我有许多收获。以前我总认为自己的国家不好,不如[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美国的经济;不如英国的强盛;不如德国人的毅志。但此刻我明白了,不管你的国家是最好的,还是落后的,我们都就应热爱自己的祖国,因为在你的心目中自己的祖国才是最棒的!从这篇文章中我也明白了自己心中要有一片净土,如果有人侮辱了这片净土,你不就应容忍他。要有一颗爱国心。

  11岁的少年用行动告诉我们:不管处在什么样的境遇里,热爱祖国永久义不容辞!【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