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感受自然_4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08 17:51:35

  呼吸清新的空气多舒服呀!在森林里唱歌、欢笑、打闹......这感觉真的很棒!

  有一回,我和爸爸去了一座山上,至于那是什么山嘛,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我还很清楚的记得它带给我的感觉......

  住在大城市里的孩子是不懂得山里的孩子的幸福.因[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为山里的孩子较自由,负担很轻;而城里的孩子缺少自由,负担很重!所以,我才会选择去山上,我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给予我的自由,我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给我的欢笑!

  我在草地上奔跑;我帮树上的小鸟拍照;我和蝴蝶玩耍......这时候我才发现它们生活有多么幸福!那么自由!那么轻松!一点都不为学习和竞争烦恼!

  微风轻轻吹这你的翠发;小鸟在树上歌唱;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玩耍......淡淡的花香飘进你的心里;自由缓缓地滋润在你的生活中......忘掉一切,拥抱自然!它能使你昏迷在着美丽的世界里......感受自然的力量吧!它会让你越来越喜欢这个可爱又可悲的世界......【文章来源于网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