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回荡的笑声_600字

本站原创 2019-01-08 10:35:41

  作者:鲁波辉

  年级:五年级

  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下午三点我们进行了一个小游戏,“传纸条”。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个人准备三张一模一样的纸条,第一张纸条上写一个熟知的人名,第二张纸条上写一个地点,第三张纸条上写干什么,前提不能写那些肮脏的话语,然后把纸条放在对应的盒子里,“摇拌”摇匀,然后让大家来抽。

  大家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活动弄的不知所措。教室里的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老师让同学们写一些古怪奇新的东西,全班人立刻陷入沉寂,有的人愁眉苦脸,不知怎么办才好,有人的仰望天花板,紧锁眉头,我抓耳挠腮了一阵,挥笔写了起来,之后,对撇了撇同桌,隐隐约约看到他有个笑字印在纸上,反正没太看清。老师派替同学们去把写得收进盆子后,游戏便开始了。[学习交流群| 与全国同年级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点击加入]

  “我!我!我!”全班人不停的呐喊,跌宕起伏,随着阵阵欢呼声,赵旎雅走了上来,先在盒子里掏了又掏,接着笑呵呵起来,郝奕锋。哈哈.........“什么?再念一遍!”我们呼喊着,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她念了两遍都没有念清楚,老师帮她念后,教室里哄堂大笑,笑的前仰后翻。

  接着是李国晨,大家立刻鸦雀无声,他面带笑容,弯曲着背,双手一手扶着盒子,一手往里抓,抓来抓去,边掏边仰着,还没抓起来,一个人就已经捂着醉笑了,之后走上讲台,大声读着,他读了又一遍,全班人都大笑不止,大家的笑声伴着风声传了出去。

  虽说,游戏已结束,但是笑声传遍了整个学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