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懂事的孩子_3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5 16:38:21

  作者:高哲轩
  年级:四年级

  小红是个懂事的孩子。
  瞧,今天天气格外的好,小明来到小红家,想邀请她去公园玩。可不管小明怎么说,小红就是不答应,一定要待在家里陪生病的妈妈。
  小红整整一天都陪着妈妈。她听到妈妈嘶哑的声音,就把妈妈扶起来,再给她倒了一杯热水。妈妈高兴地喝着水,觉得精神好多了,很想爬起床,小红劝她好好养病,别起床。小红的坚持,打消了妈妈的念头。过了一会儿,妈妈感觉有点饿了,想吃点小点心之类的。小红就去厨房把一串香蕉拿到床边,掰了一根给她吃。妈妈平日里操劳,今天又生病,感到很疲劳。为了让妈妈尽快入睡,小红就给妈妈讲故事,虽然故事讲得结结巴巴,可妈妈还是听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妈妈就进入了香甜的梦乡。[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小红真是个懂事孩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