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节有趣的神态表演课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5 11:22:18

  作者:李懿轩
  年级:四年级

  “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不断地从英杰快乐作文班里传出来,原来是我们正在进行有趣的神态表演。
  第一个上来表演的是一个女孩,叫陆语菲。老师笑眯眯地明知故问:“陆语菲,你上周没来上作文课,是不是在家里玩手机看电视呀?”陆语菲非常忧愁,她的眉头紧锁,眼睛半闭眼,鼻子凹下,咬着嘴唇,脸部苍白,很不自然地回答:“我没有看电视,也没有玩手机呀?”“哦,知道了。”老师现出得意的神情。同学们看到陆语菲的窘样,都哈哈大笑起来。
  第二个上来的也是一个女孩——谭雅文。老师故作惊讶地问:“谭雅文,你今天迟来了三分钟,为什么要站三分钟呀?”谭雅文显得很大方,也很高兴,她眉毛舒展,眼睛眯成一条线,鼻孔大开,咧着嘴巴,脸部红润,很坦然地说:“你不是说迟到几分钟,就要站几分钟吗?”“你真是个听话的好孩子!”老师翘着大拇指,哈哈大笑着说。
  第三个上台的是我。前两天,在托管被一个六年级的哥哥拿扫把不小心戳伤了我的脸,今天还没好。这一“情况”被郭老师的火眼金睛发现了,老师就抓住这点“小题大做”起来,一边让同学们看着我的脸,一边大声地说:“李懿轩,你这脸上的伤痕是不是和日本鬼子打仗的时候被打的呀?”我非常惊讶,眉毛扬起,眼睛睁大,鼻孔大开,嘴巴呈O型,脸部涨得通红,赶忙说:“是我和六年级的学生玩时划伤的”。“啊!”老师张大嘴巴,装着大吃一惊的样子,神神秘秘地接着问,“六年级里还有日本鬼子?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再也忍不住了,“噗嗤”一笑:“在托管。”老师又故意调侃:“天啊!托管里竟然还有日本鬼子!”全班同学早已笑得人仰马翻了。[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回家的时候,我心想:这是一节多么有趣的作文课啊!既学会了神态描写,又开心快乐,真是名副其实的快乐作文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