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景]我喜欢冬天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25 10:03:13

  作者:解馥慈
  年级:三年级

  有的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的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的人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而我,最喜欢美丽多姿的冬天。
  你瞧!刚开始一片片洁净的雪慢慢悠悠的飘着,不一会儿天空和地面已经变成了另一种颜色,雪花还在飘飘扬扬,像一位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渐渐地,雪下的越来越大,像一位位可爱的小精灵,急着去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玩耍。我推开窗户,伸出手去接雪花,正好有一片美丽的雪花落在了我的手心上,我刚想去细细的观察,它可就融化了。
  雪停了,我走出了门外,我仿佛进入冰雪城堡一样。大雪给屋顶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给大树戴上了一顶帽子;汽车就像奶油蛋糕,让人垂延三尺,雪姑姑就好像拥有着神奇的魔法。[复习必备 | 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资源尽在“学而思轻课APP”>>>点击了解]
  我和朋友们来到公园,玩起了我们最爱的游戏堆雪人。想要堆雪人,首先要挖出雪,做成一个雪球,接着在地上滚那个雪球,一个雪人的身体就做好了,然后按刚才做雪人身体的方法,再做一个比身体小一号的脑袋,最后给它打扫一下就完成了。现在我们要做装饰了!我们先向大地爷爷要两个大小一样的石头,做成雪人亮晶晶的眼晴,我又回家找了一个胡萝卜做它的鼻子,再拿几块小石子拼成它的嘴巴,你看,它正在开心的笑呢!我们又向大树爷爷借来两根树枝做它的胳膊,这时我觉得少了点什么,原来我们都穿上了棉衣,而雪人没穿,朋友们觉得它会冷,于是找来铁桶做帽子,我把我的围巾给雪人带上,终于完成了!多么可爱的雪娃娃,我真想让它跟我回家,做我的好朋友呀!
  我真喜欢冬天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