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自己的一封信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13 14:06:28

  作者:刘子阳
  年级:五年级

  亲爱的自己,猜猜我是谁?对了,我就是你的影子。每天我们一起睡觉,一起吃饭,一起上学,更一起写作业。每天的时光我们都是一起度过的,一起开心,一起玩游戏,甚至有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哭过,一起抹眼泪……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实在是太久了,从你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我就陪你在一起,今后的漫长岁月,我也会陪你一起走下去,一直到长白胡子,白头发,一直到老。
  在这么漫长陪伴的日子,作为你的影子我向对你说,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孩子,你热爱学习,热爱同学,爱父母,爱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即便有时候你会犯错误,可是你也会很快就改正,作为你的影子,我很高兴有你这么一个好主人。
  你说过你喜欢画画,喜欢去海边捡贝壳,更喜欢去河边钓鱼,作为你的影子,你的爱好就是我的爱好。每年初夏的海边,看到你兴奋的捡起海边的宝贝,你都会抑制不住自己那天真可爱的笑容,那一刻,作为影子的我,心里也是无比欣喜。更别提和爸爸一起在沂河边钓鱼了,我从来没见过你笑的如此开怀。
  主人,你要记住,人生很短暂,也很美好,我们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的一生才是幸福美满的一生。
  没错,它就是从一年级开始就陪伴在我们左右的《语文主题丛书》。曾几何时,我写作不好,心情烦闷,怎么也找不到思路和灵感,是《语文主题丛书》为我打开一扇天窗,让我看见万事万物的精彩和趣味。曾经几度心情不好,和朋友矛盾不断,也是它耐心开导,让我懂得友谊之情在于尊重和理解。更有几次学习不理想,内心烦闷,又是它告诉我,学习之外另有天地,功课之外还有乐趣。于是我豁然开朗,终于找到了学习和玩乐互补的双赢办法。
  总之,我的成长离不了它,我的快乐也离不了它,我的童年更加离不了它,它就是我最丰富的营养品—《语文主题丛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