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未来出生的妹妹的一封信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07 17:35:24

  作者:周子欣
  年级:六年级

  亲爱的妹妹:
  你好,虽然你现在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健康的孕育着,不懂得语言的交流和思想的沟通,但是作为你的姐姐我现在正在给你写信,权当是寄向未来的你……
  时光飞逝,天使降临,我们相差12,到我结婚的时候你大概仍在上中学,允吸乳汁的你总能使我的心酥心软下来,试着扮演一个姐姐的角色,9个多月的时间,爸妈辛苦而又幸福,我也真正见证了一位伟大的母亲孕育生命的艰辛。我们一定人的欣喜之情难以言语,只是单想起你就足以令我独自在角落里喜上半天,每当逛街走到母婴店门口时,我总幻想着给你买一套漂亮的衣服送给我的妹妹,妹妹能穿着我买的衣服出去玩,那样我真的会特别开心。
  你的笑容开在我单薄的青春里,那么地天真可爱,这辈子如果没有你这样可爱的妹妹,我将会很孤独。
  亲爱的妹妹,等你长大了,看到了这封来自我的信,如有什么困难请不要难过,因为你的身后还有我,还有家人,加油妹妹,希望你长大了要孝顺妈妈,爸爸,你要认真学习,做一个事业有成的人,希望你看到了这封信能够想起你的姐姐,好吗?

  周子欣
  2018年11月29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