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敬爱的黄老师一封信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12-07 17:13:37

  作者:孙宇芸
  年级:六年级

  敬爱的黄老师:
  您好!
  感谢您在六年级里对我的淳淳教诲,转眼您已经陪伴了我们快有3个月了,虽时间不长,但却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记得刚来六年级时,听到同学们说您是校长我的心里害怕极了,因为在我的记忆里,无论是哪一个校长,都是一个不苟言笑的老人、死板、牌气差的老师。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再您上第一节课间,您给我们的印象却是一个温柔的、幽默、爱笑的一位老人,简直像一个大男孩一样可爱。上课讲得兴致勃勃,幽趣、栩栩如生,讲到高兴处还比动作,所以我们也超爱听您讲的课!您也常和我们讲笑话,不时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您也跟着我们一起笑,就像我们的知心大朋友那样,所以,每到语文课,就我们班最欢乐了。
  可是,在期中考试时,我们丢了您的脸,没有拿到第一名,我们本以为您会对我们失望发火,可您却像往常一样笑呵呵地走进教室,我们奇怪地问:“老师,您…..您不生气吗”可老师却笑着说我干嘛生气啊,毕竟是第一次考试,嘻嘻,不急,不过下次要考好哦!我们深深被您感动了,下一次我们一定要考好!
  黄老师,在班上,也许我并不是语文成绩最好的,但我十分庆幸能进入您的班级。
  此外,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开心心地度过第一天。


  您的学生-孙宇芸
  2018年11月28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