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傻趣,傻获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12-06 11:55:59

  作者:林坤晓
  年级:高二

  暑假里,我做了一件傻事,那就是把妈妈心爱的富贵竹养死了。
  一天,爸爸和妈妈还没回来,只有我和弟弟在家里。我正在玩电脑,忽然看到旁边的富贵竹,有气无力的,叶子蔫了。我马上拿起盆栽冲到水龙头前,给富贵竹。又过了几分钟,我又去玩电脑了。又过了一小时,我去“探望”了一下富贵竹,然而富贵竹并没有什么起色,还是无精打采的。我又给富贵竹浇水,又过了一小时,富贵竹还是老样子,我心想:富贵竹是不是想喝饮料了?说干就干。我找来饮料给小富贵竹喝了下去。这儿下,我可就不用担心富贵竹生病啦。
  第二天,富贵竹病得更加厉害了。原本全身翠绿的,而如今,才过了一天,就变得上半身绿,下半身黄。这时,一个念头闪过我的脑海,那就是给富贵竹喝空调水。
  第三天,我兴高采烈地去找富贵竹。谁知富贵竹的叶子掉了,全身也变黄完了,完完全全变了个样儿。我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起来。我盯着那条掉了的根,脑洞大开,别人都可以移花接木,我为什么不可以呢?于是,我用透明胶带粘住那条掉了的根,但还是失败了。结果,我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连根带土地拔了起来。
  哎,富贵竹,我真是傻,我不是有意把你养死的,我可难受了。我以后再也不给花草喝什么饮料、空调水了。没想到我还能从这傻傻的趣事中有了傻傻的收获:我们以后一定要保护花草,爱护花草。
  指导老师:梁雪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