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记叙文]我的爸爸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30 20:17:16

  作者:惠子欣
  年级:五年级

  我有一个爸爸,他贪玩、矮小、认真、乐观。
  我的爸爸特别贪玩,喜欢在电脑上玩游戏。什么红心大战、打泡泡、连连看、扑克牌等等,他都会乐此不疲地玩个没完,真像个老网迷。妈妈时常唠叨他,担心他把我带坏了,会影响我的学习。听,妈妈又再唠叨他了,“你还小吗,不长记性,一玩就一个多小时,能不能别玩了,能不能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唉,我说妈妈呀,这句话我就听了N遍了。
  尽管妈妈的唠叨,多半不起作用,爸爸依旧我行我素。但是,爸爸做事,还是有点分寸的,还没有达到不可救药的地步。他知道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上班、什么时候送我去上学。还时常说我,“电脑,我可以玩,你不能玩,你必须好好上学”。这是什么逻辑呀,难道是强盗逻辑,不可理喻!
  我的爸爸个子矮小,没有高大帅的外表,但是,思维敏捷,条理清晰,无论数学还是语文,只要我不会做的,他都能在几秒钟内帮我解决掉。别人笑他,矮小的像个小陀螺,他也只是一笑了之,或者,自嘲一句“浓缩的都是精华”。
  我的爸爸对待工作,非常认真,还时常加班。事必巨细,事必躬亲。这,也许与他的会计职业有关吧!每到周末,他把我送到学英语的地方后,就会去办公室加班。有时,很晚才回来接我。我常说他,“爸爸,你是不是把我忘了”。“哪能呢,你的学习是我们家的重中之重,陪你学习是我的第一要务。”他总是这样笑呵呵地说着。
  我的爸爸还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唱歌。早晨,出门时唱;下班,回家时也唱。可是,他唱的歌,没有一句完整的,也都不在调上。妈妈常说他,“人家唱歌,要钱;你唱的歌,要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