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为清洁工点赞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28 14:48:05

  作者:赖峰明
  年级:六年级

  清晨5点左右,一阵“沙沙沙”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过来,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打开窗户,一阵刺骨的寒风让我打了一个寒颤,我看见一个带着口罩的叔叔在飞舞着一把大扫把,把各式各样的垃圾扫成堆。哦!原来是勤劳的清洁工叔叔在扫地。
  清洁工叔叔阿姨们,您们辛苦了!在街上闲逛的行人,行走中总是随手丢弃手上的果皮纸屑;路边的商贩卖完自己的商品,留下的却一地鸡毛;在景区游玩的游客,观赏中总是把瓶瓶罐罐随处丢弃......。而你们去总是默默无闻地弯下腰,捡起垃圾。或者来回把垃圾扫进垃圾帚......
  清洁工叔叔阿姨们,您们辛苦了!在夏天的日子里,烈日炎炎里,让你们大汗淋漓,成为“非洲黑人”。在冬天的日子里,寒风刺骨,冷风吹裂了你们的双手,让你们的双手“胖”了。你们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清洁工的叔叔阿姨们,您们辛苦了!如果没有你们的辛劳付出,我们的世界将不再精彩。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将是垃圾成堆,苍蝇蚊子满天飞舞,老鼠蟑螂四处爬的世界。
  尊重清洁工叔叔阿姨,为我们勤劳的清洁工叔叔阿姨们点赞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