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风、家训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23 15:50:15

  作者:赵益鑫
  年级:二年级

  很多家都有自己的家风和家训,我们家也有家风和家训。我们家的家风。每天认真写完作业,要签字的签完,然后读书,读完书我就看课外书。每一天认真的上课,不讲话、不打闹、不开小猜,老师常常夸我很棒。在家里的作业完成很好,爸爸也夸我,因为我小时候很棒,节约东西。这是我的家训。
  有一次我排队买小汽车,过了十分种,只有一个小汽车,有一位小弟弟要小汽车。我把我的小汽车让给了他。他说:“谢谢哥哥!”我说:“不用谢,爸爸晚上在夸我是个好孩子。”
  我家的家风和家训还有很多呢!想了解的可以来我家玩哟!我给你一一介绍。
  指导点评:家风家训很细小,都是生活的点滴。唯有从小处着眼,才能发现更多的家风。语句略显简单,还需打磨雕刻,勤加积累才能更丰富你的家风羽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