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聪明勇敢的小狗贝贝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22 18:17:21

  作者:王悦潼
  年级:四年级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取名为贝贝,它有一身棕黄色的毛发,眼睛像两颗透亮的宝石闪闪发光,鼻子小小的,像两颗黑黑的巧克力豆,耳朵是竖起来的,看上去特别有精神。
  贝贝非常可爱,它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记得有一次,我从店里回家,在大老远,贝贝就感觉到我的到来,兴高采烈地向我飞奔而来,面带笑容,扭动着屁股,一下扑到我的怀里,两条前爪搭在我身上,用长长的舌头舔着我的小手,看那样子恨不得还想亲我一口呢。后来我每次回家,贝贝都是这样热情地接待我。
  贝贝吃东西一点儿也不挑食,什么东西都吃。但它的最爱还是骨头和肉,只要一闻到这两种食物的味道,口水不由自主就滴了下来。贝贝啃骨头的样子与众不同,它用两只前爪子死死地抓住骨头,歪着脑袋狼吞虎咽地啃起来,吃得连骨头渣一点儿都不剩,真的是“狗嘴里吐不出骨头”啊!
  记得还有一次,爸爸用老鼠笼抓到一只老鼠,贝贝看见了它,就好像跟它前世有仇、后世有冤似的,顿时变得怒气冲天,对着老鼠就是一阵狂叫,“汪汪汪——汪汪汪——”吓得老鼠心惊胆战,魂飞魄散,只在笼子里打转转。贝贝的勇猛,也令我佩服!
  可是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外婆家玩,我说:“要把门锁好,不然贝贝会不见的”。妈妈担心地说:“把贝贝一个关在房间里怪可怜的,就把门留一条缝隙吧。它可以出来透气。”妈妈本来是出于好心为贝贝着想,但是,我们回家时,却发现贝贝不见了。邻居说:“你们的狗狗被坏人抓走了。”
  我听到这个不好的消息,心里特别的难过,直到现在,我都很想念我家可爱的小狗贝贝。
  指导老师:郭金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