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小白狗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11-15 18:54:38

姓名:王泽宇

年级:四年级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只狗,那就是我表哥家的小白狗,它叫“小白”。

  这只小狗可真是“狗如其名”呀!因为它的皮毛像雪一样洁白,它的脖子上带着一条颈圈,颈圈上还挂着一只小巧玲珑的小铃铛。尾巴摇来摆去是在和你打招呼呢!

  它开心的时候,会伸出舌头来在你身旁活蹦乱跳,有时候也会在你身旁缩成一团,活像一粒大“棉花糖”,想要你去抱抱它。

  它伤心的时候,会愁眉苦脸,就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孩一样,任凭你对它千言万语,说多少好话,它还是一声不吭,无精打采。当它更加难过的时候,它就会偷偷地躲在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低着头,谁叫它过去它都是不理不睬的。有时候它还会呆在沙发上,谁要是想把它赶下来,它就会对着谁一个劲的狂叫“汪汪汪”,就连主人也不例外。因为它需要安静,想自己静静地躺在沙发上休息。

  吃饭的时候,它需要三种“食物”下饭,分别是骨头、肉和水。它吃饭的时候是有顺序的。先吃骨头,再吃肉,然后喝一口水。为什么要按这样的顺序吃呢?因为它把骨头当成米饭,再把肉当成了菜肴,再把水当成了汤汁,可有趣了。

  这只狗可懂人性了!每当主人回来的时候,它总会摇摆着尾巴,伸出舌头,在主人旁边蹦蹦跳跳,像是在迎接主人回来似的,可懂事了。但当有生客进入家里时,它就会对着陌生人不停地叫,不让他进家门。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上小学了,而且作业和兴趣班比较多,已经很久没去表哥家了。今年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表哥家,猜想:小白可能不认得我了吧?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敲开表哥家的门,一看,小白已经变成了“大白”。但是它仍然没有把我忘记,还一个劲地向我摆着尾巴呢,可乖了!

  我真喜欢这只懂事的——“大白”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