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好朋友——小黄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11-15 10:42:43

  作者:孙艺茗
  年级:五年级
  
  我家有一只小狗,是别人送的,它并不是品种优良的狗狗,只是一只很普通的土狗,全身黄色,于是就起名小黄,我很喜欢它,它像朋友一样陪伴着我。
  它很顽皮,一会把卫生纸撕咬的满地都是,一会还会搞恶作剧似的藏起我的一只鞋子,可是我一声指令,他就耷拉着耳朵乖乖的把鞋子衔回原来的地方。他还会游泳,晚上出去散步,在经过小河的时候,它突然窜出跳入河中,我着急的大喊大叫,以为完了,小黄是要自杀?可是妈妈叫住我说:"不用担心,小狗天生会游泳。"可不是吗?哗哗哗,一阵狗刨之后,小黄飞跑上岸,绕着我跑了一圈,伸出两爪作揖,原来是在向我炫耀本领,邀功领赏呢!看来我这小狗还是游泳高手哩!
  有一天晚上,小偷到邻居家偷东西,小黄听到了,汪汪汪叫个不停,一次又一次向他发起猛扑,咬住他的裤腿不放,惊动了我们起来一起捉住了小偷。勇敢的小黄也得到邻居的奖励---一只大鸡腿。从此之后可是不得了,那个神气劲连走路都不一样--飞奔啊,感觉就是一个凯旋归来的将军,天不怕地不怕。
  可是我的小心脏受了罪了,我的小黄变了------晚上到了溜腿时间,做完作业带它出门,每碰到一只大狗,它都飞快地冲过去,前后左右边扑边叫,若对方狗狗吓退还好,没有退意的小黄直接跳起起撕咬,毫不示弱,弹跳力惊人,若没有我的召唤,还不知道要打斗多少个回合呢?大狗也趁机仓皇逃走,苦了我在一旁胆战心惊。小黄自然少不了一顿训斥,乖乖跟着我回了家。看着它低眉顺目的可怜样,我忍不住笑了......
  我的好朋友小黄每天陪伴着我,带给我无尽的欢乐,我会永远爱着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