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第一次值日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08 19:36:56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是非常令人开心的日子,星期四,我便早早的起床了,吃过饭后,我便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是我上学以来第一次做值日生。
  到了学校我便迫不及待地放下了书包,直接去了我们的卫生区,我们的小组长马茜茜早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打扫卫生的工具,我拿了一把扫帚,开始打扫离国旗台不远处的一排大树下的卫生,这里有好多树叶,有黄色的、青色的、还有红色的,美丽极了。树叶的形状是椭圆形的,翠绿翠绿的,好像刚出生的孩子一样稚嫩。
  我们几个争先恐后的抢着干起了活,一个个都猫着腰,两只手紧紧地握紧了扫把,用力地扫着,特别是我们的小组长马茜茜非常细心的扫着每个角落,一片树叶也不放过,不一会儿我们几个就把卫生区扫得干干净净,个个累的满头大汗。
  看着被我们打扫干净的卫生区,我们虽然很累,但觉得累并快乐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