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北极熊哭了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1-08 18:28:41

  北极熊去南极看望好朋友企鹅回来,就迫不及待地要找爸爸妈妈。可是当他回到家时,却找不到爸爸妈妈,还发现自己家的房子少了一大半。
  这时他的好邻居阿华来了,北极熊问:“我的爸爸妈妈去哪里了?我的家怎么成这个样子了?”阿华说:“你的爸爸妈妈被人类捕杀了,还有人类乱扔垃圾,使地球气温上升,你的家都化成水了。这不,我家也化成水了,我正要搬到南极呢!”北极熊惊讶地问:“这是真的么?”“是的,”阿华说。北极熊还是有些怀疑,于是开始大喊:“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呀?”,没有人答应,北极熊又开始大喊:“爸爸、妈妈,你们快回来吧!”还是没有人答应。就这样他一直喊到了晚上,把嗓子都喊哑了,他的爸爸妈妈还是没有回来。
  北极熊哭着来到了冰山的顶峰,大声地喊:“你们这些人类,快还我的爸爸妈妈、快还我的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