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们班的淘气包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25 11:13:43

  他,灰不溜秋、偶尔出现几条黑印的脸上嵌着一双贼亮贼亮的的眼睛,整天翘来歪去的嘴巴总是停不住,衣服上也总是斑斑点点的,满是灰尘。只要这么一看,就能知道他准是个淘气的人,调皮、捣蛋这些顽皮的词尽在他身上显示出来。
  他呀,就是我们班——经常挨老师批评而又不悔改,把“警钟声”当做耳旁风的,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的林挺!他的“大名鼎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淘气“出了名”啦!不信?你看——
  一天中午,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图书,越来越入神,开始飘飘然。突然,“啊”的一声,我被拉出“梦乡”,只感到头皮剧烈疼痛,忍不住叫出声来。我下意识地扭过头。果真,那“罪该万死”的林挺正楸我头发,还幸灾乐祸地笑着。我怒火心生,立刻瞪着眼,竖着眉,涨红了脸。他感到情况不妙,脚底抹油——溜了!我那敢放过,不管什么好看的图书和班干部身份,就奔出座位,奋起直追。
  我一直追呀追,他没命地逃呀逃,我们满教室“飞”。由于他逃命慌忙,在途中不是撞到同学,就是碰倒东西。于是那些被林挺撞到或碰倒东西的同学便加入了我的“行列”。同学越聚越多,他寡不敌众。每多久,他就被我们“俘获”啦!我们立刻对他“拳打脚踢”。他乘机而变,马上装出一副“可怜相”哀求道(但还带着笑脸):“‘大哥’、‘大姐’饶了我吧!下次不敢啦!”我们还是气不过,随便打了他几下,便“散会”了。呵!他倒好,还“手舞足蹈”,口中念念有词:“哈哈!我又要……哈!哈……”
  哎!真是!也不知他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到最后,还不是又被老师“挨了几个板子”。
  你说,他到底是不是个“淘气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