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野蛮同桌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25 11:09:24

  “啊!呀!”听,这一声声惨叫,肯定是哪个“不知死活”的招惹了我那“天下第一霸王花”同桌。
  她的名字叫张可心。这名儿多温和的,但她本人却野蛮无比。她长着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嘴里还有两排洁白的牙齿。但她一发威,那双黑葡萄似的眼睛要把你“秒杀”了;那两排洁白的牙齿会变得魔鬼的牙齿。总而言之,他会一下子从“天使”:变成“魔鬼”。
  为什么要称她为“魔鬼”呢?请听我下面分解。
  她是“女子动手不动口”。例如有一次,我到桌下去捡我的钢笔时,一不小心把张可心的文具盒碰到了。她一下子怒气大发,对我“打”招呼,说:“陈英豪同学,你没看见本大小姐的文具盒被你的“熊爪”碰到了吗?”我转过头来,准备向她道歉,可已经晚了。她用她的手指使出全身力气来掐我,弄得我是青一块紫一块的。有些几天就好了,有些却至今还“保存”我手上。
  如果有人欺负她,她也毫不逊色。一天,我们去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她们女生踢毽子的踢毽子,跳绳的跳绳。突然,我们班的大胖子张元海一下子夺过张可心的毽子就跑。张可心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她马上把张元海抓住,然后是一顿痛打,最后的结果想必你们也知道了吧。从那时起,张元海一看见张可心就马上躲起来。而作为她同桌的我,更是小心翼翼,一旦惹了她,后果不堪设想。
  这就是我的野蛮同桌“张可心女侠”,如果你遇上她,你的好日子就到头了。不好,张可心要回来了,我的赶紧逃,不然被她发现我在说他坏话,那我们就只有西天极乐世界见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