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话题作文]我已经长大了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23 18:21:59

  每当提到“长大”一词,我就会想起《爸爸的花儿落了》中“爸爸的花儿落了,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并反问自我:“我长大了吗?”
  是的,我长大了,我就应长大了!
  清晨,我被路边飞驰而过的汽车吵醒了,睁开朦胧的双眼,眼前还是一片漆黑,但是从厨房中隐隐约约传来的点点光芒射入我的房间,让我看到了仿佛黎明的曙光。
  我定睛望了望墙上的钟表,呀!才五点十分,谁会起来这么早呢?好奇心驱使着我去探个究竟。我留意翼翼地穿上衣服和鞋子,一点一点地挪向厨房。借着那淡淡的光线向厨房中看,先是听到“呼呼——呼呼——”的声音,进而看到原先是爸爸呀!只见他轻闭双眼,脑袋垂了下来,背紧靠着墙壁,两个胳膊互相交错,一只手里还拿着他的手机,两只腿也交错着。
  哦,看样貌是太累了而睡着了啊!我心里想,爸爸是太累了,每一天都比我睡的晚,比我早起一个多小时,或许爸爸真的是太累了!爸爸还在拿着手机,看样貌是定了铃声,先眯上一会吧。再看看我,直到这天才看到父亲的劳苦,我还记得,他最高兴的是我取得好成绩时,他笑了,笑得很是灿烂且那样兴奋,或许唯有这样才是给他最好的安慰吧!
  想完我便下定决心:我必须要努力学习!看着爸爸睡着的样貌,我不忍心唤醒他,便自我下厨房,做起了早餐。那天,那清晨,厨房中,我感觉厨房射向窗外的丝丝灯光就仿佛是点点星光。
  从那次看到了爸爸的睡相后,我便明白了爸爸是那么的辛苦劳累,他养育了我整整十四年了,我是时候应当适当的孝敬父母了,我要长大,我务必长大。
  我不会忘记那个清晨,那是我长大的开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