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话题作文]我好想长大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23 11:50:14

  我好想吃一颗“速长丸”,想快快长大,虽然童年有很多有趣的事,快乐的童年,可我更想为妈妈做些事情,好让妈妈歇歇,别再让她疲劳。
  我好想坐着哆啦a梦的时空机到未来,好帮帮妈妈做事,不再让她为我操心,为我而疲劳的做事,帮妈妈拖地。洗衣服等,为她按摩。
  想到妈妈为我做的,心里总有那种酸酸的味道,总是让她为我担心,为我而操劳,我好想快快长大敬给她一杯暖暖的茶,然后再好好睡一觉,妈妈为了我从来都没有好好的睡上一觉,祝她做个好梦。
  我从来没有给妈妈过个生日,为她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让她成为世上最幸福的母亲。
  虽然我没有过多的语言来表达,可是我真的好想快快长大,为妈妈做事,让她休息休息,让我为她做些我能做的事吧!
  我心里一直有一个秘密,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那就是我好想吃一颗“速长丸:想快长大。
  我虽然快11岁了,已经成为半个小大人了,可是爸爸妈妈总是认为我还小,许多事情还不会做。
  一天,吃完午饭后,我把所有的碗碟收拾起来,放在池子里,又把袖子挽起来,准备洗碗。妈妈看见了,连忙走过来,推开我,对我说:“你还小,这回就由我洗吧!你下回再洗吧。还有次晚上了,妈妈要看新民晚报,但家里的新民晚报没拿上来,我主动要到楼下报箱去取,外婆马上制止我说:你不要去,天黑了,你一个人下去会怕的…。哎~~反正家里的事我都不好做,因为我还小。
  等以后我考上了大学,找了好工作,挣了钱以后,就要像你们证明,不,向全世界的人证明我长大了。我可以照顾你们,帮你们做家务,赚的钱还可以给你们用!
  其实,我并不小。就算是我不会,那现在不学的话,不仅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那我的生活不就无法自理了吗?仅仅学习好,自立都不会的话,可以吗?
  啊!我真的很想快快长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