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话题作文]我想快一点长大_400字

作文网 2018-10-23 11:48:52

  我长大后,我要当一名有出息的人,是一个好大学毕业的学生,在校还是前三名的学生。我会先出国学外国语言,让自己学更多的知识,在这期间我也会让自己环球旅行,让自己看看世界。
  长大了,我是一个美丽的大姑娘,不用再戴那副挂在鼻子上的累赘眼镜了。把眼镜摘掉,露出大眼睛,在这个过程中,妈妈把我带到北京的医院治疗,跑了好几回,终于把眼镜摘了。
  另外我还参加了书法比赛,在几年里刻苦学习努力学。结果得到许多的奖项。我也是小书法家了。我的最大梦想是当一位律师,我希望能拥有这个职业,一名律师主要是“费口舌”,跟别人对抗,打官司,多伟大啊!长大以后,一定要梦想成真,当律师可以帮助别人,在每次帮完别人心里会觉得很快乐。
  我的家庭到时候会非常完美,房子大大的又整洁,我和爸爸妈妈幸福地享受着美好的时光,有钱了,事业有成,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用来孝敬父母,给爸妈买补品,来孝敬他们,因为在小时候是她们把养大成人的,我长大后要回报父母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