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如何看待追星族?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10-19 11:03:47

  “追星族”这个词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现在的明星越来越多,追星也愈演愈烈。追星到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作为学生,追星应该有目的的追,不能盲目地追。
  大部分人都有自己崇拜的明星,而将他们作为自己的偶像,大都是因为他们长的帅、漂亮或喜欢听他们的歌,看他们演的戏。有的人说自己很了解自己的偶像,并找了许多偶像的资料。他们所谓的了解就是知道明星的爱好,喜欢的颜色,喜欢吃什么。他们以为了解了这些就称得上是一个超级fans了。而知道这些对自己有什么用呢?这样做无非是在浪费时间做无聊的事情。而另一部分人追星却是有目的的,我也是像他们那样的追星族。
  他们所喜欢的明星不只是因为美和帅,也不只是因为他们会唱歌,会表演,更重要的是,他们所追求的他们的经历。在他们眼里,自己崇拜的明星是他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榜样,追星是为了帮助自己进步。许多人之所以成名,是因为他们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他们的人生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许多明星的品质都值得我们学习。比如郑智化,他虽然是残疾人,但他身残志坚,毅然选择了自己所喜爱的事业——演艺。他靠坚强的意志,唱出了许多好听的歌,大家都熟悉的《水手》就足以证明。他们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像这样的明星不胜枚举,这样的明星值得我们崇拜,值得我们敬仰。
  最后,愿真正的追星族越来越多,让追星不成为一种时髦,更多的是成为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动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