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七单元观察感受作文:丰富多彩的世界(十五)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27 16:50:59

  我们的世界是一个多彩的世界。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绚丽多彩的颜色,比如有艳艳的红色,有嫩嫩的粉色,有金灿灿的黄色,有蓝色,有洁白的白色,有橘色,有紫色……
  春天,带给我们的是绿色,小草儿在春风的吹拂下,又披上了绿绿的衣裳,柳树的枝条也抽出了嫩嫩的绿芽,梧桐树叶也抽出了绿绿的小叶子,大地到处呈现出好一派绿色的景象。
  夏天,我们看到的不仅只有绿色了,许多花儿会在这个季节绽放,因此,带给我们的是五彩缤纷的颜色。你瞧,公园里的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着,它们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美姿给人们看。
  秋天,果园里,庄稼地里,呈现的是金灿灿的稻谷和谷穗儿,远远望去,好似一层金色的麦浪。这个季节,也是农民伯伯最喜爱的季节,因为这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
  冬天,带给我们的当然是白色的了。那雪花一朵接着一朵的从空中飘落下来,弄得房屋顶上,地上,树上,到处一片洁白,就好像进入了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真是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