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三年级下册七单元观察感受作文:丰富多彩的世界(七)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27 16:24:02

  我的家乡在六安,这儿山青水秀,是个秀丽、多彩的世界,请随我来看一看吧。
  这儿的天空湛蓝、透亮,仿佛清洗过的蓝宝石一样,还不时飘来一朵朵白云,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小白兔,可漂亮了。还有几只小鸟在天空中嬉戏、玩耍,但是过了一会儿,小鸟像发现了敌人似的,很快就飞走了。
  站在田野边放眼远眺,只见田野的南北西三面是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山上全是枫树。此刻是深秋时节,枫叶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
  山的后面是树林,树林里全是青松,我走近看了看,哇!都是青苔,有的像一只老牛正在吃草,有的像放牛娃,还有的像一幅山水画,真美阿!
  我又来到了田野里,我发现了两只小蚂蚱,他们仿佛在玩抓人游戏。一个在前面,一会儿甩甩尾巴,一会儿抖抖翅膀,像是在对后面的那只蚂蚱说:“瞧你跑得那么慢,永久也抓不到我,哈哈哈……”
  小河里又发生了一件事,一只小乌鱼在慢慢地游着。突然,一只小螃蟹游了过来,小乌龟吓得把脑袋缩进了龟壳里。小螃蟹踩着龟壳,仿佛在说:“哈哈,我赢了!”我扔了一颗小石子,小螃蟹吓得飞一般地跑掉了。哈哈,原先是一个胆小鬼呀!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秀丽的地方——六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