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部编版八年级下册一单元作文:仿写《春》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9 10:09:05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成熟了的样子。秋,来到了田野,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棉花妹妹羞答答的露出它白净的小脸;玉米地里,玉米也把它那白色的胡须换成了金黄色的,热情地同农民伯伯打招呼,一颗颗黄灿灿、饱满的玉米粒儿向人展示秋天特有的姿色。
  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好像是黄金镶嵌的珍珠,一阵风吹过,掀起一层层起伏的波浪。果园里,石榴咧开了嘴,露出了一颗颗玛瑙般的牙齿,苹果乐红了脸,西瓜发福得厉害,葡萄披上了紫外套,火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
  柿子树、苹果树、葡萄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结满了果子赶趟儿。葡萄是深紫的,柿子、苹果是火红的,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秋景。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不错的,秋天到了,多姿多彩的枫叶别有一番风致。看,枫叶在树枝上微微欲坠,仿佛要早一点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给大地母亲做一床红被子。一阵风吹过,枫叶在翩翩起舞,像一个个舞蹈家在空中不停地旋,飘飘而下,而后紧紧地贴在地上。
  秋天像调色板,使植物的色彩渐渐变浓。
  秋天像丰收之神,为人们带来了累累的硕果。
  秋天像一位魔术师,秋风所到之处硕果累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