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珍惜青春的名言_2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9-18 09:13:05

  1、如果可以,我愿在回到那个年代,再去重温一遍,因为我很在意,你们是不是把我放在了心底。会不会也像我这样,不经意的就把你们想起?
  2、青春是快乐的源泉,快乐在这里流淌,痛苦也在对面徘徊;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这里蔓延,阳光也在天边等待;青春是挥洒的领域,自由在这里走动,封闭也在隔壁守侯。
  3、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4、青年时期是豁达的时期,应该利用这个时期养成自己豁达的性格。
  5、青春的我们,总会充满奔放的热情,如夏日牡丹怒放,总会充满爱的怜悯,如秋日菊花的高雅,总会充满一切生的希望,如冬日梅花的孤傲,总会充满好奇心,如春日百花争妍。
  6、青春最美的诗行,应该由我们,大声的朗诵。
  7、青年是多么美丽!发光发热,充满了彩色与梦幻,青春是书的第一章,是永无终结的故事。
  8、很多事情,但凡与青春联系到一起,那不算什么,一离开青春,原来什么也不是。
  9、人世间,比青春再可宝贵的东西实在没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贵的东西却不甚为人所爱惜,最易消逝的东西却在促进它的消逝。谁能保持得永远的青春的,便是伟大的人。
  10、要成就大事业就要趁青年时代。
  11、这个年代的青春,无法被发掘,无法被品味,无法被正值青春的孩子们深深地印在脑里,刻在心里。人们强调青春的美好,却忘了美好的青春若不细细品味,那与垂暮之年又有何分别呢?
  12、仰望天空,将美好的情感播种,让青春的花朵在拼搏中爆发;脚踏实地,将幸福的爱情插秧,让年轻的幼苗在奋进中成长。
  13、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14、阳光哺育,水露滋润,为灵感的万物赋予生机;土地养育,雨雪浇滴,为神奇的生命灌注活力。
  15、时间埋葬了多少具青春的尸体,撕心裂肺的践踏着回忆。
  16、芷兰知香,怀情仰望天空,为青春呐喊;牡丹芬芳,抱爱脚踏实地,为年轻喝彩。
  17、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
  18、青春就像一颗梅花树,是那样的坚强,又是那样的脆弱,她在寒冬腊月奔放,又在阳春三月凋落,她是默默无闻,但是向往未来的,充满激情的!
  19、青春是一年的青春,青春是生命的的春天。
  20、在年轻人的颈项上,没有什么东西比事业心这颗灿烂的宝珠更迷人了。
  21、如果说青春也有缺点,那就是它消逝得太快。
  22、青春是一种持续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热。
  23、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没有永恒。
  24、青春是隐藏在记忆角落里那个让人傻笑,后悔,叹息的人和事,可触摸。青春是让人怒,让人哭,让人笑,让人叹息的情绪,可感觉。青春也是一场远行,到后来我们是回不去了。
  25、题诗寄汝非无意,莫负青春取自惭。
  26、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它是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着作,而我们却读的太匆忙。于不经意间,青春的书籍悄然合上,以至于我们要重新研读它时,却发现青春的字迹早已落满尘埃,模糊不清。
  27、最美的青春不过是有一两个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个盗不走的爱人。
  28、有了钱,在这个世界上可以做很多事,就是无法用钱来买青春。
  29、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奈达到。
  30、我骄傲,因为我有一个美好的青春。
  31、青年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
  32、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岁。它是一个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
  33、那一缕缕充满希望的阳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坚强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块块大小不一的石头,
  34、们所多的是生力,遇见深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的,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的。
  35、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36、股股清泉,汩汩泓流,用时代的华表为之献彰,用岁月的琉璃为之屏障,用时空的玲珑为之图章。
  37、岁月匆匆流逝,我们终将会长大,我们是否会因为生命中不得不进行的离别而落泪,是否会因为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终将老去的年月而落泪?
  38、曾经看到过一对相互掺扶,步履蹒跚的老年夫妇在路边留下的佝偻的背影,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了青春的美好,年轻的富有,因为拥有青春,就会拥有五彩斑斓的岁月和未知的将来。
  39、青春的幻想既狂热又可爱。
  40、抬起头,仰望天空,蔚蓝的幕布充满眼球;低下头,脚踏实地,泥黄的大地萦绕思絮。
  41、不要责怪自己的轻狂,那是年轻最明亮的标志,不要自卑自己的浅薄,经过岁月的打磨,你会得到满载的智慧和经验。
  42、花季雨季的我们,应该珍爱青春,敞开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编织人生梦想,实现精神成长。来吧,
  43、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在现在洒下,就会在未来得到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
  44、清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异常;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
  45、有人说,青春仿佛是朵素洁的昙花,来不及铺张、来不及遐思,甚至来不及弥补欠缺和瑕庛,就那么匆匆地谢了。
  46、青春留不住,白发自然生。
  47、青春,你是那早晨树梢上低声鸣叫的小鸟,你是那湛蓝天空放飞的信鸽,你是我回忆里永远不褪色的日记,你是我生命中永远欢唱的赞歌!
  48、在经历了千难万险后终于铺成了一条石子路,把我们引到成功。
  49、记住,青春路上,必须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实现最初的梦想,也会打开另一扇梦想的大门。
  50、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懦,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弱冠后生有之,耳顺之年,则亦多见,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
  51、美在青春,美在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大街小巷间,少男少女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穿着五彩斑斓,哼着流行歌曲,四处彰显着青春活力。
  52、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们,对美的向往;没有什么能够左右我们,对青春的虔诚。
  53、没要腐朽没要倒退,你的眼光如婴儿般明亮,请拥抱我吧,让我的生命散发迷人的光彩,直教日月黯然。
  54、一个人在年青的时候,没有什么能把他搞垮。
  55、青春应该怎样度过?有的如同烈火,永远照耀别人,有的却像荧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态度,决定一个人在战斗中站的位置。
  56、年轻是一列出轨的快车,明知道自己会一头撞上,还是会全速驾驶。所以在年轻的时候最好选择自己想做得事,并努力完成它,从而体会其中成功的喜悦。
  57、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
  58、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
  59、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他们最肯学习,最少保守思想,在社会主义时代尤其是这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