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很唯美的句子_3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9-18 09:08:38

  1、青春如梦,岁月如花,流水似年,稍纵即逝,所以请珍惜青春。青春犹如一首歌,它的内涵需要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它的生命;青春如一幅图画,它要靠你一笔一笔去绘制,花季雨季的我们,纯洁快乐天真。在学习生活交友中,我们编造着自己绚丽多姿的青春,品味着青春的滋味:甜,体会着人间的真善美。
  2、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着我的脸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开出地老天荒的没有风的森林。
  3、渐渐明白了,最在乎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容易让你流泪;渐渐明白了,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渐渐明白了,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放手也就意味着失去;渐渐明白了,太在乎一个人往往会伤害自己;渐渐明白了,真爱不需要回报;渐渐明白了,我们之所以是过客,因为未曾为爱停留,其实一个人挺好。
  4、我觉得认识你,有点像某个极低概率的奇迹。
  5、青春,如同一本打开就合不上的书。如不珍惜,好好品读,那它终将弃你远逝而去。于你不会存有丝毫怜悯。
  6、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真心,与你有聊不完的曾经。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7、青春是像春季一树一树的花开,像青青草地上的点缀的无名小白花,像昨天的盛开的桃花,今天刚想去摘,发现已经落地了。
  8、我叫宁遥,宁静的宁,遥远的遥,你能记得吗?
  9、人总是喜欢解脱束缚,寻求另外一种新鲜刺激的生活。就像穿鞋,穿久了,光着脚走路,就会有一种全新的体验。然而,光脚一旦遇上了玻璃碴,就容易受伤……如果爱上了,就不要等闲放弃。冒失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生平!青春易逝,时光荏苒,定格回忆,已分开多个日日夜夜。在每一个清晨每一个夜晚,还是清晰记得,你那纯纯的笑脸。曾经一起走过了温和的春天妩媚的夏天浪漫的秋天优雅的冬天。最难忘的,是第一次牵手的温暖,第一次拥你在怀中的感觉。那时的青涩那时的简单那时的唯美那时的誓言冰魂雪魄岁月。
  10、青春,带着另人难以捉摸的色彩,它既没有牡丹的娇艳,也没有蓝宝石的珠光宝气,更不像钻石般永恒,但却是人生中最华丽的篇章。
  11、当一份感情不属于你的时候,它根本也对你没有一点价值,所以你也不必以为它是一种损失。
  12、青春终究是远去了,今天,走在熟透的青春里,昨日的青春如风干的玫瑰,虽然失去了那股鲜活灵动,却依旧色彩靓丽,静静的挂在岁月的枝头,默默的藏在记忆的深处。
  13、有人说:青春是快乐的源泉;快乐在这里流淌,痛苦也在对面徘徊。有人写,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在这里蔓延,阳光也在天边等待……
  14、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记,就一定会忘记。
  15、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16、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它催发着青年人的躯体,启迪着他们的智慧。同时它也灌输着热烈的感情和坚强的理智。
  17、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
  18、暮然回首,不禁潸然泪下。花开之日,已不再是年少张狂。人生的路默然漫长,还没来得及对你说声再见,却已然不见对方的背影。悠悠流年,倾白首,你我、只是那封尘旧忆中的事。
  19、在青春的舞台上,我们书写着惆怅。一片片落叶从眼前飘过,一丝丝伤感从心头浮现。青春的我们,总是多愁善感的,为书中的主人公的悲惨命运而落泪,为自己所追捧的明星的出现而尖叫,为一部偶像剧的圆满结局而欢笑……有时,我们是忧郁的,有时我们是困惑的,有时我们又是充实的,但是,这些心头的触动,又常常是莫名的、无端的。
  20、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懦,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二十后生有之,六旬男子则更多见。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
  21、冷冷的街道,冷冷的雨,走在冷冷的夜晚的街道上,感受着冷冷的雨,似乎额外让人清醒,但是又糊涂,望着灰蒙蒙的天,雨点象细丝一般连着,打在我的脸上,打在我的肩膀上,打在我的心里。
  22、青春的我们,总会充满奔放的热情,如夏日牡丹怒放,总会充满爱的怜悯,如秋日菊花的高雅,总会充满一切生的希望,如冬日梅花的孤傲,总会充满好奇心,如春日百花争妍。
  23、听起来非常艺术,非常深重的词语,那些“心痛”,“绝望”,“悲伤”,其实一点也不高高在上,一点也不曲高和寡,全是平易近人。
  24、爱情像糖衣,我囫囵吞下,享受瞬间的甜蜜。
  25、嘴告诉自己青春在哪里的人,往往走不远,脚告诉自己青春在哪里的人,往往走的很远。勇往直前吧,在时代的道路上傲视苦难,挺立卓然,尽量让自己的青春没有遗憾。不过说实话:青春,要向无悔容易,要想无憾,真的很难。
  26、有人说,青春是快乐的源泉;快乐在这里流淌,痛苦也在对面徘徊。有人写,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这里蔓延,阳光也在天边等待。有人唱,青春是挥洒的领域;自由在这里走动,封闭也在隔壁守侯。
  27、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28、沉默是最无法抵抗的气氛。好似上帝原来垂怜的手收走了,空气里只留有寂寞的寒意。
  29、是否青涩的青春,遇见你只在路途,却不知你即将远走。又或许,太过于年少的爱情我们都走在成长的旅途中,盲目的寻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远方。一场相遇已是缘尽一如烟光落下的薄凉,一场绚丽的开放已是开至尽头的荼靡。
  30、提起青春,人们会想到初升的太阳;说起青春,人们会看到含苞待放的花蕾;谈起青春,人们会听到初春时的雨声。
  31、看着你的脸,我有说不完的话题,像个小孩般的天真可以撒娇,可以发脾气,有你宠爱有加,我真的是幸运的。
  32、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
  33、青春本身就是一个充满理想的人生阶段,用实现理想的过程来注释青春,那么青春也将是无憾而深刻的。
  34、青春,一个被赋予太多憧憬与希望的词汇。在很多人眼里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着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里,青春就如一只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满布的荆棘与彷徨。
  35、年华里的一个笔迹,即便没有意义,也长久地,永恒地存在着。
  36、相似的青春,都有不同的精彩,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37、青春,我只想对你说,曾经我没有珍惜你的存在,虽然你现在已经离去,但你一直活在我的心中,因为这样我才能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珍惜当下身边的任何人和光阴,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自己再去后悔,再见了,青春,来吧,即将到来的生活,我要学会勇敢的面对你们!
  38、白雪的青春,曾是一片微凉的雪花,相继洒下。任风雨打乱其轨道,但它仍旧支撑着,直到——一声微响,使它安了家,让它躺在伙伴身上。这中间的过程,就是它的青春。信念——欢快了它的孤独。
  39、世上是没有既定的命运,让青春的利剑去斩断命运的锁链。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40、转弯只为遇见你,却忘记了,你也会转弯。
  41、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传奇;青春如花,描绘人生的画卷;青春如舞,舞动生活的魅力。
  42、青春是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懦,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弱冠后生有之,耳顺之年,则亦多见,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
  43、只因为那样难以置信的东西,冬天里突然生长出的草原,覆盖了整个天空的鱼群,南侧的山峰一夜之间变成湖泊,无数无数的沼泽凭空化成沙漠,突然涌向自己的人群,让步履再也前进不了一点,又或者是,那些原来临近着自己的温度,那样具体清晰分明不变历历在目的温度,突然消失,那么快地不见了。
  44、我滴眼泪留了下来,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45、人总是喜欢解脱束缚,寻求另外一种新鲜刺激的生活。就像穿鞋,穿久了,光着脚走路,就会有一种全新的体验。然而,光脚一旦遇上了玻璃碴,就容易受伤……
  46、青春者,人生之春,人生之王,人生之华也。每个人都曾拥有自己的青春,都曾用自己手中的笔去描绘它。然而,二者并不完全等效。庸者总会傲慢的认为青春是一个无底洞,智者则会谦卑的认为青春是上帝借我们的一架云梯,时间到了总要归还。
  47、身体里所有的液体突然汇聚成汪洋,当他们向某个各地方一起流去时就倾覆了原本的地轴,而即便那样大的剧变,似乎也无法和心理交替往返瞬时混乱成一片的情绪进行比拟。
  48、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它总是不经意的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伸手紧握,抓住的只是空气。在青春布满藤蔓的围墙上,缓慢的攀行,回头下望,是散落一地的音符,被记忆沉吟着辗过,又被风卷起。天高云淡,仅有几缕羽白的丝云,在天空中游走,把青春的沉淀塞进时间的罅隙,时间卷起所有太过纯净的美好,却平淡如白开水。
  49、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50、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变成珍珠;石头要化成黄金;沙漠要繁衍成森林。青春时代的我们,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
  51、时间在流去,我们在长大。有时青春很迷茫,有时青春也会坠落,所以我们常会对青春漫想:青春是什么?是生命中火一般的季节;青春写什么?写一首漫长漫长的诗歌;青春留什么?留一个没有遗憾的遗憾。我们需要明白:青春不是风花雪月,青春也不是红杏绿柳,青春更不是富丽的象牙塔,它是生命的一个阶段,是人生渐渐成熟的过程。
  52、青春,是人类生命激情的赞歌。花季雨季的我们,应该珍爱青春,敞开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编织人生梦想,实现精神成长。来吧,走在青春旅程上的青年朋友一起来吧,让我们齐唱青春之歌。
  53、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听说喜欢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做一个爱哭的女孩,因为我想活得长点;做一个爱睡的女孩,睡出灿烂好气色;做一个爱吃的女孩,减肥神马的吃完再说;做一个宠爱自己的女孩,所有看的上的东西,你值得拥有。
  54、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散文诗的文体特点背后有阳光。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55、对待人生,青春的年代富于幻想,勇于冲锋陷阵,时而乐观沉着,时而宁静沉稳,但是,也许在不成熟的情绪中,也会在繁重的学习里倍受压力。活力青春,因为一时的失败,也会愁眉苦脸,也会阴云密布,也会暴跳如雷,甚至痛不欲生。只是,青春有本钱,有的是时间和精力,有的是饱满的精神,有的是浑身的干劲。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奔赴也许是轰轰烈烈的前程。
  56、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57、我好喜欢回头张望自己走过的路,尽管每看一次,心都会被拉扯出止不住的疼痛,喜欢在黑夜里,闭上眼睛怀念着某一个人,或许只有在如此暗淡的夜里,我才敢这么肆意地想念,想象着自己未来的成就与幸福,但从不曾想过那幸福会与我有关。
  58、青春,我们年轻,我们精力充沛。我们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好奇,探索,追寻,我们不要老后悔,不要“老大徒伤悲”。因此,我们抓紧分分秒秒,为了目标而奋进。青春,我以夸父的毅力,追寻我们的梦,一朝有一朝,无怨无悔。
  59、落寞的苦笑溢上嘴角,当我张开双臂去接树上仅存的风华,才豁然明白:流韶不逆,昔人不复。
  60、我依稀的记得,续写的青春时光。时间久了,才发现很多该做的事都没做;时间久了,才发现很多该说的话都没说;时间久了,才发现很多该爱的人都没爱;时间久了,才发现很多该忘的情都没忘;时间久了,才发现已经忘记了原来的自己是怎么样的……
  61、夜静如水,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飘进屋檐的雨丝,染湿了青春的扉页,风沿着我的睡意,袭入了我的梦中,吹散了青春二字,又支离破碎的呈现在清晨醒来的晨曦里。
  62、做事情不要去尝试,有志无恒一事无成,不要以为经历了失败就能成功,失败是成功之母,是对不辍进取的人来说的,对于浅尝辄止者永远是失败。做事要狠,无所畏惧拿出青春的风采,去迎接每个朝阳。
  63、那个瞬间,心里有片山头轰然消失了。无穷无尽的悲伤被温柔在塌陷处迅速溶解,一直要冲出眼眶来……传说世界是这样归于安静的。
  64、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阶段。经历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会成长为一个真正有意义的人。青春,短暂,会从你手边轻轻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着充实的人生就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你!青春就象这束鲜花!开放的时候绚丽无比!可它枯萎的时候就惨不忍睹!我们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节,我们是充满激情,可青春一旦逝去,我们将失去活力,激情,奔放!我们要珍惜青春,不要让它白白流走!
  65、或许,青春是一个成长的转折点,我们在乎的只是结果,可有的只是过程。当青春经历过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现在才是真正的长大了。
  66、青春,我们只是路过,青春,总还是一本仓促的书,我们曾低吟浅唱,但却无法改变那旋转的年轮。原来,在这段路程里,我们只是一个过客,虽然曾经在这里经过,却依旧未留下任何足迹,那矿泉水般的生活,犹如那枝丫间细碎的阳光,犹如那夏天湛蓝的天空,我们来不及珍惜,它却这样不留痕迹的在我们眼前逝去。
  67、笑容或眼泪,幸福或悲伤,都已被这一年的雨季模糊了焦影,十八岁的悲伤总是特别多,或许认为自己什么都懂,亦或许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就这么毫不反抗地让悲伤笼罩了自己。
  68、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经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69、你要记得,紫檀未灭,我亦未去。
  70、青春的笑声在何时变成一种喧闹,于是我四处流浪在宁静的街角。
  71、青春是短暂的,同时也是最美好的。我们也应为此而更加明白青春的珍贵,珍惜我们的大好年华。
  72、青春,是短暂的,是绚丽的,好似一颗流星,耀眼夺目的光芒,可最终逃不过损落的命运。我们都不会忘记曾经她闪亮过。
  73、不停的写日记,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笔,还是记忆。
  74、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75、青春,心怀壮志。一种思绪征服四周,一种气概惊涛拍岸,一种豪情踏遍心灵的境地,魅力迸发,照亮日子的平淡,勇敢闯入黑夜的无涯,与恐惧、猜测和怀疑奋斗。人生更加开朗,更加活泼,更加阳光灿烂。青春,也会看过人情的冷漠、世态的炎凉、人生的匆忙和人性的胆怯。心头充满怀疑,充满困惑,难以解脱。
  76、我有没有跟你说过,爱你是我不变的信仰。
  77、有些人不必说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78、青春岁月里的相逢不需要任何约定,偶然的擦肩,一个不经意的回眸都可以结下一段缘分。我们都有过花枝招展的年岁,为某个喜欢的人倾尽所有的激情,对着高山,对着河流,许下滔滔誓言。自以为是情种,走过一段缠绵的历程,而后开始有了厌倦,那时候,发觉过往的山盟水誓,只是一场青春的玩笑。
  79、青春是诗,可是岁月斑驳,它又怎么会没有印记,青春是曲,可是流年无情,它又怎么会没有断章。即使许你韶光,不负流年,也不一定看穿青春的每一个角落。即使青春是雨季,即使那道路再泥泞,我们行走的步伐也不会因此有丝毫的滞断,我们的成长之路还是依旧的漫长,所以我们又何不坚定的青春的雨季中行走呢?
  80、在经历了千难万险后终于铺成了一条石子路,把我们引到成功。
  81、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82、我终于相信,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的方向!
  83、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来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住的往返首,伫足,然而,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84、落叶的青春,曾是一叶随风的生命,茂茂盛盛。任露珠滴落在身上,但它仍旧淡漠着,直到——一袭清风,替它搬了家,使它退隐于社会中。这中间的过程,就是它的青春。沉默——短暂了它的永恒。
  85、青春是一个想象的世界,展开自己的思维,尽情沐浴阳光,每当早上站在房顶上,看着新生的太阳从东边泛出暖暖的阳光,它挥洒大地,从不向人类索取什么,只是一味的付出。这也是我们所要的,一天新的开始,怎么也会让我多一份热情对待新的事物,每一天我都朝着梦想出发,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会笑一笑对自己说,加油,不要放弃。是我的梦想让我每一天朝气蓬勃,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
  86、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异常;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
  87、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88、舞动青春,让我们在欢快的节拍里自由驰骋!舞动青春,让我们一欢乐的心态,充足的准备迎接中考!舞动青春,让我们鼓起勇气,一起走向成功的彼岸!
  89、青春,如此美好。但这种美好,总是在我们的青春逝去的时候才会被我们发掘。我们会恍然大悟,噢,原来当初的时光寸寸皆金。
  90、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转身后,我眼泪坠落的轨迹。
  91、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92、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温暖的水域,也许偶尔会被水草缠绕,但因为彼此温暖的呼吸,相信都不会是死结。如果我说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
  93、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94、青春是一片树叶的门,从淡黄的叶尖凝成青翠的一片,迎着季节成长,终须面对生活的希冀与梦想。当我仰起头,迎着冬日里的阳光看着晴朗的天空,睁开双眼,面对生活中的无数次花开花落。我明白,自己的青春,只有靠自己做主。
  95、不要责怪自己的轻狂,那是年轻最明亮的标记;不要自卑自己的浅薄,经过岁月的打磨,你会得到满载的智慧和经验。
  96、都能忘记了。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如果以后也不可以,我们总有比以后更以后的以后。
  97、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