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情悲伤名言警句_1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9-17 15:54:40

  1、低吟的松涛声折磨着黑夜的山岗和岩石,石壁尽头隐隐传来泉水断断续续的呜咽。孟明蜷曲在角落里一动不动,痛苦的热泪在脸颊上滚滚而下。一切心血、劳动和希望顷刻被消灭了,这个在皮鞭底下未曾躲闪过的汉子,现在看来沦落到了完全绝望的境地了。
  2、徐大爷和妈妈的谈话,引起了我的深思,我为咪咪感到悲哀,感到不平。咪咪本来可以成为一名捕鼠冠军,可是让妈妈严格约束管制给弄糟了,猫要来是捕鼠的,可妈妈嫌咪咪扑鼠脏,所以从来不给咪咪捉老鼠立功表现的机会。有时咪咪听到外面猫叫,它也“咪咪”地叫,想要出去,可妈妈就是不让咪咪出屋。咪咪成天呆在屋子里,连老鼠都没见过,怎么会捉老鼠呢?咪咪的天性、本能就这样慢慢地被扼杀了,变成了我和妈妈和活玩具。我和妈妈对咪咪的爱酿成了咪咪的悲剧。
  关于爱情悲伤名言警句
  3、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十分难过。我的脚像是一块铁,走起路来是那样沉重。树叶在风的吹动下,“哗哗哗”地响,它好像是故意和我捣蛋似的将一片又一片的叶子飘落在我头上。我的鼻子一酸,视一模糊了,热泪涌出了眼眶。我摸出小手绢,擦去泪水。
  4、文宁缄默着,这个被生活的困顿和内心的伤痛绞干了活力的男人,不惑之年,头发却已花白。在他的身边,惟一能给他慰藉的是那把能倾吐苦痛和忧思的二胡,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愁绪,那在逆境中挣扎,走投无路的痛苦。那郁积于心的忧伤,在呻吟般的琴声中倾渲出来,幽咽微吟,回肠欲断。
  5、夜,更深了。苍穹里,没有团圆的明月,没有熠熠的繁星,没有耿耿的银河,没有澄碧的穹顶。只有,只有滚滚乌云,驰驰闪电,轰轰雷声,哗只雨倾——豁力地垂压着,疾射着,轰击着,捶打着两个可怜无告的人,两个国破、家毁、心碎的游子……
  6、1995年11月24日,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一天。这天是我爸爸和妈妈离婚的日子,是我家生活发生重大挫折的一天,是我生命中最痛苦的时刻。从那时起,父母离婚,我们姐弟二人各居一方,不能见面,不能通信。我是多么苦恼啊!过去那甜甜的梦境变得可怕极了!朦胧中,我又遇到了弟弟,我亲切地喊他,搂他,和他一块儿愉快地玩耍……可是,当我醒来时,才知道自己在做希望的梦。梦毕竟是梦,怎么会变成现实呢?我的眼里禁不住又一次悄悄地流下了难过的眼泪……
  7、天色还朦胧时,偶尔能听到杜鹃掠过湖上的啼鸣,急匆匆地,从不让人看到这的身影。常听人说,那是一种悲观厌世的鸟,竟不给自己营巢,总是无休止地飞行、悲鸣,直到啼血而亡。它那四声一度的嗓音,原可给人带来欢乐,可不知为什么,总在人们心中引起伤感。每当听到这啼血的哀鸣,便不由得呼唤:下来稍停一刻吧,明净的湖水会洗去你心上的忧伤,洗去你胸前美丽羽毛上的斑斑血迹。
  8、我三岁那年,母亲便离开了人间。两个哥哥都在读书,一家人工合的生活重担全落在爸爸一人身上了。日子过得十分清苦。
  我这个不懂事的孩子,整天在街上泥里爬,水里滚。有的人见了,说几句可怜话;有的人见了,又是摇头,又是皱眉。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慢慢变得民事了,我常常见到那些年龄和我相仿的孩子在母亲面前撒妖,听到他们那甜甜的“妈妈”声,每当这时,我就悄悄地躲在一旁抹眼泪。
  9、正在这时,人群中突然传来清脆的喊声:“阿姨,买票。”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比我还矮些的小姑娘,手里高高举着3角钱,向售票员递去。我望着那3角钱,心里忽地一热,赶紧把脸转过去。我想起在学校里,老师经常教导我们不要做撒谎的孩子,可是我……我难过极了,真起哭一常我推开哥哥压在我肩头的手,把身子一下挺直了。
  10、这个人的脸色就像一本书籍的标题页,预示着他的悲惨内容;当蛮横的湖水从岸边退去,留下一片侵凌过的痕迹的时候,那种凄凉的景况,正和他脸上的神情相仿。
  11、冬冬的哭声引来了人们。等人们将五爷爷抬上岸时,他却没有再站起来!五爷爷走了!再也不能讲故事给我们听了!我们都哭了,但是五爷爷却再也回不来了……
  12、这时正是月亮尚未十分圆的秋夜,薄薄的几片云翼,在皎朗的明月畔展护着,星光很模糊,只有近在天河畔的孤星,独自灿烂着。四周静寂得连犬吠声都没有,微风过处,落叶瑟瑟地响,一种清冷的感触,将心头一切热念都消失了,只漠然引起一缕莫名的哀愁。
  13、陈良有时觉是自己完了,以为自己男性的孤独和知识的痛苦再也不能在异性中得到一点解脱,生活的情趣总也燃烧不起来,这使他的心愈发灰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