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最励志的爱情人生格言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9-17 15:19:07

  1. 爱的力量是和平,从不顾理性、成规和荣辱,它能使一切恐惧、震惊和痛苦在身受时化作甜蜜(莎士比亚)
  2. 爱神奏出无声旋律,远比乐器奏出的悦耳动听(托·布朗)
  3. 什么是爱情?爱情是大自然的珍宝,是欢乐的宝库,是最大的愉快,是从不使人生厌的祝福(查特顿)
  4. 爱情不仅丰富多彩,而且还赏心悦目(申斯通)
  5. 爱是人生的本性,就像太阳要放射光芒;它是人类灵魂最惬意,最自然的受用;没有它,人就蒙昧而可悲。没有享受过之欢乐的人,无异于白活一辈子,空受煎熬(特拉赫恩)
  6. 去“爱”你绝对熟悉的某人或某物是不可能的。爱总是被引向 那些隐藏着秘密的地方(瓦莱里)
  7. 恋人的秘密不可叫对方全部探了去(艾迪生)
  8. 爱情不能用常识衡量(日本)
  9. 追求爱情它高飞,逃避爱情它跟随(英国)
  10. 爱得匆忙,散得也快(约·海伍德)
  11. 热得快的爱情,冷得也快(威瑟)
  12. 狂热的爱情总是绝不会持久的(罗·赫里克)
  13. 爱容易轻信(奥维德)
  14. 年轻女子的爱情像杰克的豆杆一样,长得飞快,一夜之间便可参天入云(萨克雷)
  15. 突如其来的爱情却需要最长久的时间才能治愈(拉布吕耶尔)
  16. 不要一见钟情(英国)
  17. 一见钟情是唯一真诚的爱情;稍有犹豫便就不然了 ----(赞格威尔)
  18. 谁都没有真正的爱情,而只有一见钟情(查普曼)
  19. 一见钟情自古有之,无需解释(欧·梅雷迪思)
  20. 爱情往往开始于见面的头一眼(俄罗斯)
  爱情是一个收获的过程也是一个付出的过程,在恋爱过程中常常遇到一些困难,发生矛盾在所难免,这时你需要支撑你的力量助你度过难关,爱情励志名言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你内心的选择,记住这些名言,你将受用一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