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睿智的现代名言_1200字

本站原创 2018-09-17 14:56:13

  1、人的一生就像钥匙,有起有伏,不磨则锈,开启梦想需要它守住梦想更需要它懂得进退才能得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2、有答案,没真理,什么时候别人都相信了你的答案,那就是真理!
  3、生活就像一盒颜料盒打开它里面是五颜六色的有时候是干的!
  4、误解名著:刘关张桃园三结义起身陪唐僧西游去路上结识贾宝玉五大郎成好兄弟。
  5、解名著:三国‘志’三国演义水浒‘传’英雄末路阅西游取经‘穷’途梦红楼美人迟暮。
  6、好专业不怕失业怕失业好好学专业!
  7、这个世界不太平每个地方都是坑有的路上有坑有的人头上有坑!
  8、有些人死了很有价值,有些人死了他的画很有价值!
  9、老男人没有事业选择出家老女人;失去幸福希望改嫁。
  10、有人喜欢撒旦因为他是坏蛋有人喜欢上帝因为他是顾客!
  11、生活给你过不去你就别跟自己过不去啦!
  12、时钟可以随时停止,时间却永远在走。珍惜时间。
  13、一个人的时候很简单想着另一个人的时候很孤单。
  14、白天我生活在自己的梦里,晚上我在别人的梦里!
  15、人常说,人最不了解的是自己。眼睛总习惯性的看向别处,同时模糊了自己。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了镜子……其实,每个愿意站在镜子前的人,都是渴望了解自己的人。
  16、不要只用眼来挑剔美丑;不要只用耳来评判歌手;不要只靠一张嘴来糊口;不要怕人说你思想“保守”!
  17、女者常言,缺乏一定的安全感。体现在择偶中,偏向于选择成熟、沉稳的一类男士。男人的沉稳:一类是阅历的沉淀,含而不露中塑造的安全感;一类是体型的沉淀,感官上塑造的安全感。两类齐居者可数,学会在沉淀中成长!
  18、常态下两条线的轨迹,若是交集都以渐行渐远而终;而两条适当距离的平行线才是永恒的追随!如同两块磁铁间最大的吸引力在于保持最恰当的距离,而非亲密无间。每个人在没有准备迎接下一次的交集前,多点时间思考是对的,随性中保持适当理性。
  19、所谓M-ZONE人是指被M个人一起揍的人。
  20、一张笑脸的人很简单板着一张笑脸的人很复杂。
  21、诚心做事容易办好事;成天想事,郁郁不得志。
  22、阿Q精神是以你的更不幸,来愉悦我的不幸。
  23、天上乌云黑压压小时候天真的以为是上帝欠了撒旦钱没还今儿跑他家来泼油漆!
  24、拥有理想与爱这两个砝码,幸运的天平就会倒向你这边。
  25、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按揭付款!
  26、有些人为自由而死有些人为给人自由而死。
  27、想让手上的火柴燃的久一些这是一件很烫手的事。
  28、在我生病发烧的时候,他来看过我,后来我们成为了发烧友。
  29、有些人发高烧过后成了超人而有些则成了植物人。
  30、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一只手,在别人得意忘形的时候伸出一只脚。
  31、喜欢一个人是一回事想拥有又是另一回事就像他喜欢下雨天而没有去淋雨的想法!
  32、万事未备,还欠东风,借到东风,我放风筝。
  33、记得小时侯什么坏事都干过帮老奶奶过马路,其实她不想过;帮大妈洗棉被原来她在晒!帮老大爷锄草原来那是他的花。
  34、听你讲的笑话,我一共哭了两次!
  35、对我来说钻石只是一块含有99.98%的碳而已,不过我蛮喜欢碳了。
  36、人生简单的说是一个目的地到另一个目的地,最后到墓地的过程。
  37、十年树人百年死人百年不死也得烧纸。
  38、生活总要继续,睡觉也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