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与亚运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7 10:06:56

  姓名:沈煜凡
  年级:五年级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圣火虽然已经熄灭,但是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画面永远停留在我心中。
  八百多名中国体育健儿们经过半个多月的拼搏,共赢得132枚金牌、92枚银牌、65枚铜牌。又一次占据亚运会金牌榜首位。
  在众多项目里,我观看了跳水、4×100男子接力跑、花样游泳等。特别是女子十米跳台的比赛,中国的小姑娘纹丝不动地倒立在十米高的跳台上,手臂轻轻一用力,身体一跃而起,在空中旋转了好几圈,双手拔开水面,只见泳池里小小的水花随着身体进入水里渐渐消失。全场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回报这完美的比赛,我在电视机前也看得激动万分。
  还有一场比赛也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花样游泳比赛。八名中国小姑娘,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抬着头挺着胸,露出自信的笑容,踏着愉悦而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只见她们像欢快的鱼儿一样跳进水里,她们倒立在水里,双脚在水面上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时而蜻蜓点水,时而画出优美的弧线,时而像鲤鱼跃龙门一样高高地跃出水面。中国队以无懈可击的表现,获得了94.433分的全场最高分,赢得了冠军。
  看完亚运会,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无限自豪,希望在四年后的杭州亚运会上,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中国健儿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