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描写阴天的句子_1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9-12 14:59:56

  1、一直不喜欢阴天,灰蒙蒙的天空就像模糊了的眼睛,透露给我的永远是迷惘。
  2、今天是阴天,灰灰的天让人的心情也不舒服,大热天里竟破天荒感到冷。
  3、无论是晴天或是阴天。无论是冷或是暖,不管喜欢与否,我们都要经受风霜雨露。
  4、在我的记忆里,只有大片的流离,一格一格的空白,还有接连不断的阴天。
  5、阴天,又是谁把气球放走放走,让微风将一切签收,那看着无言的天空却是我。
  6、窗外的天灰茫茫的,我又以猫一样的姿态蜷缩在墙角,小小的房间里透出一点点淡淡的潮湿。
  7、又快要下雨了吗?我慢慢弯起嘴角,突然停止了动作,我突然好想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像鬼一样。
  8、在阴天时拉上窗帘,再把灯打开,屋子里就会一片光亮。这样,我才有希望继续活在世上,静静的不去想你。
  9、天色十分昏黑,片片乌云仿佛要压下来一样,黑压压的。还不时有震耳欲聋的雷声和刺眼的闪电,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
  10、天灰蒙蒙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头,树枝弯弯曲曲,抬起头,发现乌云密布,没想到雨竟已静悄悄地下了起来。
  11、阴雨一直持续到整个下午,阴沉沉的天空如人忧郁发愁的表情,使黄昏和黑夜提前来临,让路人和车辆都更显行色匆匆。
  12、夏的阴天,太浓,太沉重,整个天空仿佛失重的天平;春秋的阴天,过的似乎没有印象,不过是一季中轻描淡写的一笔。
  13、是啊,天晴雨过了,彩虹就走向幸福的天空,没有阴气沉沉的阴天,哪来的狂风暴雨,雨后靓丽的彩虹又从何而来呢?
  14、阴天一整天都是阴沉沉的,太阳被云深深地藏起来,天空的颜色一改以前蔚蓝的面目,变成了像是被脏抹布浸过的水似的的颜色。
  15、在阴天,就算做四套广播体操也不会感到有多热,不管跳得多起劲也不会像以往一样,汗如雨下,衣服全都湿漉漉地黏在身上
  16、又是阴天,大连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见到太阳了,好像是到了南方的梅雨季节,总是不停的下雨,小雨,淅淅沥沥。真的是剪不断,理还乱!
  17、仿佛一个阴郁的孩子,天空刚刚的灰白脸色渐渐沉下来,被沉重的灰黑取代。调皮的风四处流窜着,幸灾乐祸地看着人们的狼狈。树无奈地摇着头。
  18、握紧拳头,抬头注视着天空,青白的颜色一直延伸到城市的另一端,就像胸腔里跳动的心脏,它的旋律一直一直在往那个方向而去,它唱着,爱情。
  19、纵然我的世界里有一半是阴天,是寂寞,但我依旧保持着微笑,纵然我依旧保持着微笑,但我的世界仍有一半是阴天,是寂寞。因为我的世界中有另一个我。
  20、仿佛一个阴郁的孩子,天空刚刚的灰白脸色渐渐沉下来,被沉重的灰黑取代。调皮的风四处流窜着,幸灾乐祸地看着人们的狼狈。树无奈地摇着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