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爱你,小书亭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2:28:28

  一间三、四平方米的小亭子,四周是六边形蓝色的柜台,亭内挂满了杂志、报纸、小吃、矿泉水等东西,还有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这就是位于矿大南门的小书亭的格局。
  小书亭置身于交通银行的旁边,屋顶是六角形的,上面涂满了蓝色的漆,四周是蓝色的柜台,柜台上面有一台公共电话,亭内有四个书柜,上面摆满了书。书亭顶部有一盏灯,那盏灯给人们看书时提供了充足的光线,带给了人们方便。书亭正中央挂着一张“营业执照”,书亭的下面还有一台小冰箱,那是存放饮料用的。大约离书亭有6米远的地方,有一个小桌子,桌子上有各种各样的书、报纸,分别是:《扬子晚报》、《北京晚报》、《读者》、《人民日报》、《格言》、《徐州日报》……
  虽然它很不起眼,但路过的人都要在小书亭前翻一翻,看一看,问一问,摸一摸。每到周日,小书亭旁边都会有男女老少排着长长的队伍去看书,他们从不大声喧哗,也不会你争我抢,只是静静地排着队,互相谦让地看书。
  小书亭里有一位老奶奶,头发苍白,大约有七十多岁的样子,对待来看书和买书的人都非常热情。有一次我问老奶奶:“老奶奶,有《格言》吗?”“不好意思,孩子,刚刚卖完,要不,你把电话留下来,等来了,我再告诉你好吗?”老奶奶说抱歉地说。“好。”我随口答应。果然,这周的星期五,老奶奶打电话告诉我:“孩子,《格言》来了!”我欣喜若狂地来到了小书亭,拿到了我喜爱的书。
  小书亭,虽然不起眼,但是你给我们带来了方便,我爱你,小书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