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生的赛道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2:18:45

  妈妈告诉我:从我出生开始,就已经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线上。哇哇的哭声是我们最开始的语言,或许是因为我们明白,这条跑道将是世界上最长的马拉松。所以,要跑完这趟“马拉松”注定不轻松。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我参加的是200米赛跑。只听“砰”地一声枪响,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射向终点。中途,我一步一步地跑着,体力渐渐消耗殆尽,腿脚好像被铁链绑住了一样,越来越沉重。我想放弃,我想逃避。突然耳边传来了同学们热烈的呐喊声、加油声。“汪思琦,加油!相信自己你能行!”“汪思琦加油啊!哇,马上就到达终点线了!”“加油,加油!汪思琦你最棒!”这时的我,仿佛获得了巨大的能量,我咬紧牙关,直奔终点线。我离终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啪,终于超过了终点线,取得了第三名。虽然没有取得第一名,但我会给自己鼓劲,继续加油。如果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呢?如果不努力向前,哪会成功?如果不过冬天,怎能见春天的花?
  人的一生是漫长的,犹如赛道。就看你选择什么方式去度过它,有人努力进步,一路上越过重重障碍;有的人因为觉得太难,中途就想放弃,失去信心;有的人无所事事,一辈子碌碌无为。而我在人生的“马拉松”中将选择坚持不懈,努力向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