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加油,我一定行!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1:18:39

  早在我五岁那年,爸爸就有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每次看着爸爸神气地做文件,我便央求他教教我。可是,爸爸总是把他温暖的手放在我小小的头上,笑着说:“你还小,以后有机会的。”但是这次学校组织的社团使我有了机会接触PPT。
  学校每年都会组织社团,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今年,我的社团是学习做PPT。在参加第一次社团活动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以至于小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来到社团教室,发现教我的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在我有不懂得问题时,旁边的同学都会来帮助我,慢慢地,我的心情平静下来,开始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老师为我们讲完什么是PPT后,便要求我们做一张自我介绍,可是我做着做着,便遇到了难题,如何改变背景?我思来想去,急得抓耳挠腮,这时,老师走了过来,为我解决了问题后,还为我讲解了PPT的作用,听着听着,我灵机一动,写下了一篇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老师看后直夸我写得好,我心中比吃了蜜还甜。
  回到家中,我把这件趣事讲给了爸爸妈妈,爸爸夸我是好孩子,妈妈更夸张,称我是她的“电脑小老师”。
  常言熟能生巧,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会成为PPT小小设计师。
  加油,我一定能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