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国庆节短信祝福(四)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1:17:30

  1. 你一年才来一次,一次七天,还没玩热乎呢,眨眼间你就要走了,一想到你要走,我真舍不得,不过剩下一天还是要开心的过。别误会,我说的是假期。
  2. 假期已经倒数,心情快乐如初,平安启程上路,健康正在途中,常有财富关注,幸福不会孤独,最后一天了,短信传递祝福,微笑陪你共度!
  3. 国庆长假即将结束,鉴于你假日期间的优秀表现,本人特颁发给你六个奖项:长假幸福奖、开心微笑奖、平安出游奖、休息健康奖、祝福传递奖、万事顺利奖,“六”代表顺的意思,愿你事业顺利,爱情顺利,事事都顺利!
  4. 节过完了吧?过的开心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今天还好吧?幸亏还有我,还在默默为你祝福着,愿你快乐顺延到节后,一天更比一天乐!
  5. 国庆都第六天了,你送我的礼物在哪呢?其实,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陶醉我心;似柔风一缕,温润我心;化繁星点点,照亮我心。心明亮了,温暖了,才能时时刻刻关注你,呵护你,我的心,你懂的!
  6. (第一天)+(上班)=?明天是长假后第一天上班,愿你解开这个问号,答案不错哦!祝重回岗位的你:工作得心!财运合心!事事顺心!
  7. 你我都是单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拥抱才能展翅飞翔。我来到世上就是为了寻找你,千辛万苦找到你后却发现:妈呀!咱俩的翅膀是一顺边的!祝国庆长假开心过。
  8. 许一个夸姣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发一条短短的信息祝你微笑甜甜,道一声国庆快乐祝你年年快乐!
  9.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富强,早日实现统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达成心愿。
  10. 秋月明,秋风静,锣鼓声声迎国庆;民安宁 ,国太平,烟花灿烂盛世情;幸福至,欢乐临,健康平安祝福心。国庆节快乐!
  11. 化我的思念,为蓝星点点,闪在黑夜闪在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轻轻地弹给你,我那爱的琴键,一千遍一万遍。亲~国庆快乐!
  12. 月,国庆节,阳光亮媚白旗飘荡,金春季,花女白,群众的糊口比蜜糖,朝阳花,黄灿灿,故国死日怨声载道,祝您来日诰日愈来愈好。
  13. 道国庆,讲国庆,国庆佳节喜盈盈;锣饱响,烟花放,心中怀念悄悄滋生;此短疑,心意少,温馨祝愿不克不及记。祝国庆欢愉,幸运如常。
  14. 国庆又逢中秋,我衷心祝愿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开心的时刻永远都在。上帝赐给人类的爱是永恒的。
  15. 国庆长假刚过去,好像汽球没了气,上班车子也没气,踏上岗位腿脚没劲腰也直不起;脑袋还在七日游,好像在梦游。亲亲呀,工作才刚开始祝你抬头挺胸打足气,大气磅礴干事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