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次难忘的划船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1:11:00

  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从广元昭化古城回家的路上,发现了一个大湖泊。这个湖泊特别大,而且水流也很是平静。真是一个练习划船的好地方!我们就把橡皮艇从车的后备厢里拿出来,开始给它充气。
  皮划艇的气终于充好了,我和爸爸一起把它放到水里。我手拿船桨,迫不及待地划起来。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有些累了,就躺在船上悠闲自得地休息起来。不过,还没休息多久,抬头四处一看,这时我才发现船已经离岸边越来越远了。我开始焦急起来,拼命地把船往岸上划。不过,我已经划得浑身冒汗了,船还是一直坚持向远处漂。我心急如焚,心想:“这下子完蛋了,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我肯定会流入大海的!”
  正当我绝望的时候,一位好心的渔民开着小渔船把我和我的皮划艇救上了岸。原来是爸爸妈妈搬来的救兵啊!
  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仍然感到后怕。以后出去游玩,我一定要确保安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