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劳动成果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2 11:03:55

  今天的晚饭特别香,大家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妈妈做饭用的蒜苗是我亲手种出来的哦。
  几天前,妈妈告诉我说家里有几个大蒜,害怕发芽了就让我把他们种在花盆里。我高高兴兴地找到一个空花盆,把里面的土浇了点水用小铲子翻了一遍,然后把一整个蒜头朝上,整齐地摁进土里,只露出了蒜头,并把他们放在了阳光能照射到的阳台上。从那天起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蒜苗长出来没有,没事就给表面喷点水。第四天一大早,当我趴在花盆旁时,看到蒜头上长出了小小的浅绿色的嫩芽,啊,我的心情可以用欣喜若狂来形容,太美妙了。再过了两天,绿芽从一个分成了两个了,就像拼音里的“Y”,变成了青绿色的蒜苗。蒜苗有我的照顾和阳光的照耀,一天一个样,长的特别快。转眼间蒜苗已经长的差不多15厘米高了,昨天下午放学,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小心翼翼的把长好的蒜苗剪了下来,希望他们的下一茬快快长高。
  今天吃着自己种的蒜苗,我心里美滋滋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