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全自动黑板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11 13:14:58

  我想发明一个节能环保的全自动黑板,因为老师每天都非常辛苦,给我们讲课时都要擦黑板,非常麻烦,而且粉笔沫有毒的,如果吸进了或吸多了都对身体不好,而且还会生病。可老师们为了给我们更多的知识,不得不用黑板,一用黑板擦,粉笔末就满天飞,像到了秋天树上掉下来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听受了谁的指挥一样,直往人的眼睛、鼻子、嘴巴里飞,真是让人受不了。
  所以我想发明一个全自动黑板,接下来我就为你们介绍一下新黑板吧!
  我发明的全自动黑板,看似跟普通黑板差不多,其实用处可大了!黑板的左边有一排按钮,一共有四个按钮:只要你一按黄色的按钮,点到哪里,哪里就被擦得一干二净。蓝色的按钮用处可大了,它可以和互联网连接,上课时,要搜什么都能搜到,还比电脑简单、快捷。绿色的按钮只要一按,黑板就可以自由伸缩,还可以取下来,装到别的地方。第四个红色的按钮可以帮助老师看见同学们的一举一动,就算老师不在教室也看得清清楚楚。还有几个额外功能,一是老师再也不用笔写了,课堂全程由语音模式。二是专门为同学设计的防反光器、光线器。防反光器就是如果太阳较刺眼,照在黑板上,常常因为反光使一些坐在前面的同学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反光器就会把光吸收了,发出较暗的光。有时,乌云密布,天空比较暗,光线器就会稍微把光线提亮一点,使同学们上课不会因为看不清,眼睛疲劳而发愁了。
  这就是我发明的全自动环保的黑板了。

首页 导航